怎樣追求真理才能不受謠言迷惑?有哪些實行原則?(下)

37
 

參考人的交通:

「有的人聽見了神這麼多的說話,後來只聽了一句大紅龍的反面宣傳,一下子就懷疑了,好像這些神話都不真了,好像神的作工都是假的。這樣的人對神有信心嗎?(沒有。)那不是信心。你看亞伯拉罕的信心、約伯的信心,那是真實的信心,神怎麼說都沒有觀念哪!彼得的見證最關鍵一句話在哪兒?『即使神把人當作玩具一樣玩弄,人又有什麼怨言可發呢?人有什麼資格呢?』你看這話說的,這是不是信心?(是。)神怎麼作都順服,大紅龍說這點鬼話,那算個啥話呀?哪怕整個宗教界和大紅龍所說的一切話都是事實,我也信全能神。這是不是真實的信心哪?(是。)這才是真實的信心。為什麼要這麼信哪?因為神是真的你看見了,因為神的說話是真實的你也看見了,神正在作工成全人你也看見了,所以大紅龍再說什麼即使是事實,神就是神,神永遠是神!有人說:『那神無論怎麼作都是神?』對,就是這麼回事。他把你家的孩子抱著扔井裡了,他是不是神?(是。)你還信不信哪?(信。)你生兩個孩子,神一句話讓你的倆孩子都死,你還信不信?(信。)他讓地震發生把你的家都毀了,你還信不信他了?(信。)為什麼還要信哪?(神無論怎麼作,神都是神。)因為這些不影響神是神這個實質、這個實際,是不是啊?神就是神,撒但做多少好事它也是撒但,神作多少不合人觀念的事,作多少毀滅人類的事,他也是神。這是不是對神的真實認識啊?(是。)有人說:『那正反怎麼分哪?』什麼叫正面事物,什麼叫反面事物?什麼叫對,什麼叫錯?什麼叫是,什麼叫非?怎麼分哪?凡是神的話都是真理,神就是真理。撒但所說的一切話,撒但所做的一切事都是惡,都是邪,所以撒但所做的一切、所說的一切都是謬論,都是反面事物。就這麼定規就妥了。撒但做多少人看為好的事它也是撒但,神作多少毀滅人類、懲罰人類的事都是神,這是不是客觀事實?(是。)這是客觀事實。咱們再舉個例子,你爹怎麼打你他都是你爹,他怎麼罵你都是你爹,他怎麼對待你也都是你爹,他對你好也是你爹,對你不好也是你爹,他給你錢花是你爹,他不給你錢花還是你爹。是不是這麼回事啊?(是。)為什麼這麼說呀?他是你爹這是事實,這個事實如果確定了,與他所做的事沒有關係,他所做的一切事都不能否認這個事實。這麼看事就對了。有人說:『神作的有些事我就看不出怎麼是真理,怎麼對人類有益處。』那你就尋求尋求真理,你就聽聽交通講道,你就要更多地看看神的話,多揣摩揣摩;關鍵的、人講不透的地方你向神禱告禱告,或許聖靈開啟你,你就能明白點。到有一天你就知道,出於神的,凡神所說所作的都是真理,都是正面事物。經歷神的作工這麼經歷好不好?(好。)總定規神你永遠認識不了神,你學會順服神你就能認識神,這是得著真理的訣竅啊!」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四十二輯》

「有些人說:『那我追求真理得多少年才能達到認識神?現在我還沒得著真理呢,撒但詭計、撒但謠言就臨到了,怎麼辦呢?』這個問題好不好解決?我就告訴你一句實話,你如果真定真全能神是道成肉身的神,他開始發聲說話、顯現作工了,那撒但無論怎麼說,第一,你別聽,你向撒但說不,第二,你說:『即使你們說的全是真的,我也不能否認神,我也得接受神的作工。』這是不是真實的信心?(是。)為什麼說這是真實的信心呢?這句話你別看挺普通,這裡面意義深哪!就是退一萬步說,『即使撒但說的都是真的,但是全能神也是神,他也是神的顯現作工,我為何不接受呢?即使你魔鬼撒但說的事都是真的,你否認不了這是道成肉身的神,你否認不了這是神末世審判工作。』這話對不對呀?(對。)……你如果真定真神了,不管撒但怎麼說,你對神不能懷疑。神道成肉身難道你是聽說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難道是虛謊的嗎?這都是真的,神發表的真理你能寫出來?誰能寫出來?宗教界哪個人能說出來?大紅龍它更說不出來。神道成肉身是真實的,話在肉身顯現是真實的,神所發表的真理是真實的,神作末世的審判工作是真實的,有幾百萬人正在經歷。撒但造那些謠即使是真的,你還能把神作工的事實給否認掉?你還能把神道成肉身發表的這些真理給否認掉?這個你否認不掉。就撒但說的那些事與神沒有關係,與神的作工沒關係,是互不相關的事,用中國的土話說,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對不對呀?(對。)

如果真有一個人認定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就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撒但跟他說了:『全能神教會是黑社會,共產黨定罪是邪教。』『哦,定罪邪教了,那與我信全能神有啥關係?你敢說全能神不是神嗎?你敢說嗎?你共產黨說說,全能神是不是道成肉身,你敢說不是嗎?你敢說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不是真理嗎?你敢說嗎?你說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不是真理,那你給我發表出一句來!你宗教界牧師長老否認全能神,你能發表一句真理呀?你發表不出真理在那兒瞎說什麼?』有人給基督造了很大的謠,也給我造了很大的謠,有人說這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你還信不信全能神了?說『是真的我也信』的,舉手。都舉了。說『是真的我就不信』的,舉手。沒有人舉手。為什麼是真的還要舉手呢?(跟神沒有關係。)這些謠言跟神沒關係,跟神的作工沒關係。……

對那些撒但的謬論、鬼話、謊言,人該怎麼面對?第一,否認它,不接受它,向撒但說不;第二,它的謊話不管合不合乎你的觀念想像,與神的顯現、神的作工、神道成肉身沒有關係,不矛盾。是不是這麼回事啊?(是。)那為什麼有的人聽完撒但的謊話,就說『我不信神了,神是假的』?就因為撒但在那兒說一句鬼話,他就把神的道成肉身給否了,把神發表的真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也給否了。有的人說,就因為神能如何如何,我就不信他,他作成的事、發表的真理再真,再實際,再好,我也不信了。這是不是荒唐謬妄的人哪?(是。)太謬妄了。」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四十二輯》

全能神教會

 

「現在有很多人的觀念都荒唐、愚昧無知啊!如果有人給我編造了一些謊言、謠言你相不相信呢?(是謠言我肯定不會相信。)那你怎麼知道是謠言呢?你不知道是謠言。在我這兒是謠言,在你那兒不一定是謠言,這是實際問題。在這裡到底相不相信就在乎人有沒有分辨了。記住了!凡是外邦人、大紅龍、宗教界對神、對聖靈使用的人說的一切話都是不準確的,都是謠言,都是謊話,都是歪曲,都是栽贓,都是陷害,因為他是外邦人,他是魔鬼,他們不是神,你得先確定這個事。誰的話最可信?神的話那是最可信的,另外,神家所說的話、聖靈使用的人所談的話那是可信的,他告訴你的都是真話,他說話不歪曲事實,他說話根據真理實際說,他說話是對人負責任的。所以你們無論對待什麼事得有真理,你沒有真理就憑你的觀念、憑你那點正常人的理智來判斷不合適,你站立不住。你得能看透許多實際的事,你光會講字句道理,一臨到實際事就發矇,這樣的人就沒有真理實際。沒有真理實際,在臨到的許多事上,大紅龍的謠言出來了,宗教界的謊話出來了,你看不透,你就消極,你就否認神,你就懷疑神,你就產生觀念,這說明什麼?沒真理看不透事。要知道一句話的真假先解決什麼問題?先看這句話是從誰的口裡出來的,從什麼人的口裡出來的,這個重不重要?(重要。)你們為什麼抓不住這個原則?從大紅龍口裡出來的還能有好話嗎?還能有真話嗎?不可能有真話。從宗教界的牧師口裡出來的話能不能有真話?也不能,因為宗教界的牧師不認識神,不認識神,從他口裡能冒出好話嗎?從外邦人口裡出來的話能不能有好話?都不能有好話。那從什麼人口裡說出的話才可靠呢?(神。)從神口裡說出的話那是真理,從有真理的人口裡出來的話那是實際,那是真話,符合事實。這個原則抓住沒有?(抓住了。)如果你再聽到什麼話,你得先了解什麼?這句話是從誰口裡冒出來的。如果是從撒但、大紅龍、宗教人口裡冒出來的話,肯定是謊話、謠言、栽贓、陷害、抹黑、誣陷,百分之百!如果是從明白真理的人口裡說出來的,這話是真話、誠實話,可信度高。如果是從道成肉身的神口裡流露出來的,不管你明不明白,不管你認不認識,不管你承不承認,這話都是真理。你今天不承認,你早晚得承認這是真理。那如果現在大紅龍又說出一句話來,又給全能神教會抹黑了,你該怎麼對待?你說:『這句話是從大紅龍口裡冒出來的,那就是謊話!謠言!就這麼定了!』如果是神發表出來的話,從字面上看還是對的,一看是基督的發表,『毫無疑問,這是真理!今天我不認識,我還不明白,那他也是真理』,或者『今天這句話不合我的觀念,那也是真理,早晚我得承認這是真理,誰也否認不了』。你能不能這樣對待神話呀?你把這個原則守住了,你就能站住;這個原則守不住,你就容易栽倒。……很多的事臨到就顯明人哪!人要沒有真理實際太容易上當受騙了。有些事神也不會跟你說,我也不會跟你說,也沒那個環境跟你說,那怎麼辦?靠什麼解決?(真理。)哎,沒有真理就看不透了。比如有人說你丈夫跟別人搞淫亂,或者說你丈夫偷別人錢了,說你丈夫犯什麼法了,你怎麼判斷這是真是假呢?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我丈夫是那樣的人嗎?我丈夫能不能做出那類事啊?那就根據你對你丈夫的了解與認識了。如果你對你丈夫不了解、不認識,是剛剛結合在一起的,你就不敢說這個事是真是假;如果你跟丈夫生活了多少年了,對你丈夫太了解了,你就容易判斷這個事是真的還是假的了,在這裡了解是最重要的。如果撒但對神的事造一些謠言、謊言,你根據什麼來判斷呢?根據你對神的認識與了解判斷才是最準確的,因為那個時候神不可能見到你,你也不可能從神那兒得一句確定的話。你如果對神沒有真實的認識,這個事對你來說就很麻煩,也可能把你顯明,也可能把你淘汰。所以人以後會臨到很多的事,到底人能不能站立得住,關鍵就看人有沒有真理。沒有真理臨到很多的撒但試探你就沒有路,你心裡就懷疑,就產生觀念,就會動搖,就會做出一些錯誤的判斷、選擇,也可能把你斷送了,這是太關鍵的事!

…………

不認識神的人能不能跟隨神到底呀?不容易呀!不認識神的人隨時都能抵擋神,隨時都能否認神,隨時都能背叛神,背叛神的危險是百分之百!你們現在有沒有背叛神的危險?都有這個危險吧。對待什麼事都得有原則,對神的了解、認識不是簡單事,你不了解神、不認識神,你就容易相信撒但的謊言,大紅龍怎麼說、宗教界怎麼說你就怎麼相信,這叫什麼?糊塗!那些話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從魔鬼的口裡說出來的你也相信,你不傻嗎?你中了撒但的圈套了,中了撒但的迷魂彈了。你不相信神的話,不相信神的聖潔,不相信神的公義,不相信神是真理,你還能相信撒但的話,這叫瞎眼!你信的不是神嗎?你如果相信撒但的話是真實的,是可能的,是可信的,那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說不清楚了吧。你名義上信神,實際上你心裡最相信的還是撒但,可不可以這麼說?(可以。)你們相不相信從撒但口裡也能說出有真理的話呢?(不相信。)那用什麼話來解釋這個事實呢?(「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哎,這句成語好,這句話你真弄明白了,你就知道撒但的口裡永遠不會說出真理的話。有的人光明白道理,道理沒有用,撒但一說點話,他又相信了,『哎呀,可能是真的!』這就完了!『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你不相信這句成語不行,從撒但的口裡永遠不會說出有真理的話,撒但說的永遠是謊話,永遠是謠言,永遠是歪曲,對正面事物都是誣陷、捏造、毀謗、抹黑呀!這句話你相不相信?(相信。)如果有很多人對全能神教會再實行抹黑、造謠、誣陷,你們怎麼對待?能不能看透這絕對是謊話,一點都不聽,從心裡放棄?你得能放棄。不管來什麼話,這話是從誰那兒來的,你先弄準了,如果這話是從神口裡說出來的,這就是真理;如果是從聖靈使用之人口裡說出的話,這話可信;如果是從外邦人、宗教人、大紅龍口裡說出來的話,不可信,全盤否定,別接受。即使沾點邊也是歪曲事實的話,也是誣陷抹黑的話。……今天我交通的這些話聽沒聽明白是什麼意思?人到底對神有沒有真實的認識、有沒有真實的了解,這是決定一切的,你如果光明白一些道理沒有用,代替不了你對神的真實認識,只有對神有真實的認識與了解,才能不中撒但的詭計,才能棄絕撒但的一切謊言,才能得勝撒但的試探,主要就是這個意思,明白了吧?(明白了。)」

摘自《講道交通(十一)·關於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的講道交通(一)》

                                                                                                      本文來自:天國福音|怎樣追求真理才能不受謠言迷惑?有哪些實行原則?(下)

更多推薦: 東方閃電|末世基督的發表《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arrow
arrow

    尘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