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是從哪裡來的,是怎麼產生的?
2017年8月25日
388

參考聖經: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3:1-5)

「你們為什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它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裡沒有真理。它說謊是出於自己;因它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8:43-44)

 

相關神話:

「那些悖逆神的東西都來源於撒但,撒但是一切醜與惡的源頭,人之所以有撒但一樣的屬性是因為人經過撒但的敗壞與加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沒有地的時候,在天上天使長是最大的一個天使,轄管天上所有的天使,這是神給他的權柄,除了神以外,他是天使中最大的一個。後來一造人類,天使長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說它背叛是因它要管理人類,它要超乎神的權柄。就是它引誘夏娃犯罪的,因它要在地上另立王國,讓人背叛神而聽從它的。它一看有許多物都能聽它的,天使也聽它的,地上的人也都聽它的,地上的飛禽走獸、樹木、森林、山河萬物都歸人管,就是歸亞當、夏娃管,而亞當、夏娃聽它的,從此,它便想超乎神的權柄,想背叛神,後來又領了眾多的天使背叛神,它們成了各種各樣的污鬼。人類發展到今天,那還不是天使長敗壞的?是因它背叛了神,又敗壞了人類,所以人類才像今天這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全能神教會手繪圖


「當初造亞當、造夏娃,又造了一條蛇,萬物當中,蛇是最毒的一種東西,牠身上有毒素,撒但就藉著牠的毒素而來利用牠,是牠引誘夏娃犯的罪,夏娃犯罪之後亞當也犯罪了,他倆也就會分別善惡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因為有了撒但、有了魔鬼,人也都抵擋神了,人裡面盡是悖逆性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於撒但,人的本性是經過撒但加工過的,是被撒但敗壞過的。也就是說,人是在撒但的邪惡、醜陋的薰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長,也不是在聖潔的環境中長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個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備真理,更不可能與生俱來就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相反,則是具備了抵擋神、悖逆神、不喜愛真理的本性……

……人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這樣,人的肉體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佔了,這樣的肉體、這樣的人類怎能不抵擋神,怎能與生俱來就與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類怎能擺脫干係呢?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二)》

「人經撒但敗壞,便成了畜生,人所思想的盡都是惡,都是污穢,沒有善,沒有聖潔,這不是撒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撒但敗壞人是藉著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撒但是藉著各國的什麼美好的傳統文化來教育人,使人類陷入滅頂之災的汪洋大海,最後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擋神被神毀滅。」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人哪裡知道,蒼蠅的翅膀縱然美麗迷人,但它畢竟是一個滿腹骯髒、滿身毒菌的小小的蒼蠅,倚仗著豬狗爹娘橫行於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員倚仗國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極,似乎猶太法利賽人的幽魂又隨著神遷回了大紅龍國家,遷回了它的老巢,開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續它幾千年的工作,這夥敗類,終歸得滅亡於地!似乎幾千年後的污鬼更加『老奸巨猾』,總想暗自破壞神的工作,詭計多端,要將幾千年前的悲劇重新『上映』在它的故國,逼得神幾乎要高呼出聲來,恨不得返回三層天將其滅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

參考人的交通:

「現在我們回想回想,一開始撒但敗壞人類時,那個蛇怎麼說的?一開始神怎麼說的?神對人說:你吃那棵樹上的果子就必定死。那撒但咋說的?它說:神的意思是你吃了那棵樹上的果子不一定死。你看看,它先把神話給否認了,否認神的話之後再加點東西就把人迷惑了,結果人就被撒但給敗壞了。撒但是怎麼迷惑夏娃的,撒但及各種邪靈就是怎樣迷惑敗壞人類的。迷惑夏娃的那個撒但是藉著蛇,藉著蛇體說話發聲,其實那個蛇裡面是撒但邪靈在支配,那整個敗壞的人類不是光那一條蛇來敗壞的,還有很多的邪靈藉著各種各樣的人,藉著各種各樣的動物,或者邪靈在人裡面直接跟人發聲說話。所以,整個人類就不知有多少人直接受撒但邪靈的敗壞,直接接觸了撒但邪靈的說話、聲音。所以我們得認識到,整個人類的敗壞並不都是從亞當、夏娃那兒傳來的,更是從後來歷朝歷代這幾千年來撒但及各種邪靈一直在敗壞人類身上作工而來的。你們看看現在那些被鬼附的人、受邪靈支配的人,那邪靈是不是也老跟他說話呀?那整個人類得著邪靈說話的人得有多少啊,沒法統計呀!得著邪靈說話的人太多了,絕對不是只夏娃一個人。你看現在有很多信神的人,就是被撒但、邪靈附上之後又被打發到神家裡來攪擾神的作工、迷惑神的選民。我們在教會裡看見有許多有邪靈作工的人。他說啥?他說:我昨天禱告,神跟我說了……我昨天禱告,靈這麼啟示我了,跟我這麼說的。他臨到各種事也禱告,一禱告邪靈就在他身上作工,邪靈就跟他說話,這是不是撒但在敗壞人哪?這種方式跟夏娃受撒但敗壞有什麼區別?沒有什麼區別,完全一樣。夏娃是被撒但敗壞了一次,撒但毒素就進去了,她就開始否認神話,老對神話持懷疑態度;有許多被鬼附的人被撒但敗壞了多少次,那就不是幾十次、幾百次的問題,是撒但邪靈永久地住在他裡面,直到他死!你說有邪靈內住的人,他得著多少撒但的話,撒但敗壞他到什麼程度,所以他禱告就老有邪靈指示這個、指示那個。他外表跟弟兄姊妹交通還說神的話,但說完神的話之後就講出他那個解釋、講出他那個看法,他的那個認識、他的看法是不是蛇迷惑夏娃說話的方式啊?所以,被鬼附的人、被邪靈附的人給弟兄姊妹交通,那就是撒但否認神的話的交通,就是撒但迷惑人的交通。凡是跟有邪靈的人常常接觸的,都受他們話語的攪擾。什麼時候聽了他們說話心裡就不平安,什麼時候聽了他們說話就對神的話產生懷疑,就失去了正確領受。邪靈就是這樣敗壞人的。它不是光用各種書籍,用各種教育、各種理論來毒害人,更多的是有許多邪靈住在人裡面迷惑人,它支配人來迷惑人,邪靈使用人來迷惑人。末世撒但敗壞人類的方式太多了、太普遍了,所以,如果你沒有真理你就沒法分辨。」

摘自《講道交通(一)·該怎樣追求真理》

「大紅龍到底是什麼?大紅龍與撒但有什麼關係呢?撒但起初敗壞人類是藉著古蛇來試探人類,向人類說話。古蛇是動物,牠為什麼能向人說話呢?是撒但這個邪靈附到蛇身上來敗壞人類,所以這古蛇就是撒但的化身。從撒但附到古蛇身上來敗壞人類這事來看,古蛇和撒但又是什麼關係?在靈界那就叫撒但,它就是邪靈,但是來到人間,它附到動物的身體上來敗壞人類,它就叫古蛇。在靈界來說,撒但就是邪靈,要在人類當中來說,它附到一夥惡魔的身上,那它就是大紅龍,大紅龍就是撒但的化身,一點也不差。所以,當邪靈投胎到這一夥惡魔身上的時候,它就叫大紅龍,當它離開這夥惡魔的時候,它就叫撒但。在靈界,它是撒但,在物質世界、在人類中,它就是大紅龍,這就是撒但與大紅龍的關係。準確地說,大紅龍就是撒但這個邪靈的化身,大紅龍就是撒但的真實形象,大紅龍的所有抵擋神、背叛神的滔天罪惡就是撒但的所作所為。撒但是各種邪靈的首領,所有跟隨撒但的邪靈就組成了撒但的體系。在這個邪惡的體系裡,大紅龍就是撒但的頭,遠遠超過一切的邪靈,它是萬惡之首、罪惡之源。這個邪靈曾在歐洲遊蕩,發起了共產主義的邪惡理論,為禍歐洲、亞洲幾十個國家,殘酷地敗壞了人類百年之久,致使人類否認神、抵擋神、背叛神達到罪惡頂點。大紅龍就是敗壞人類的罪魁禍首,是一切邪惡勢力的總根源……」

摘自《講道交通(三)·怎樣認識、分辨大紅龍的本性與大紅龍的毒素》

「大紅龍就是當今世界最危險的邪惡勢力,也是一切邪惡勢力的毒根。只要大紅龍在哪裡掌權,哪裡就有戰爭,就有階級鬥爭,就有殺戮、迫害,就有謊言欺騙,就有各種天災人禍、瘟疫橫行;大紅龍的黑手在哪出現,哪裡就有邪惡勢力橫行,就有各種災難伴隨。大紅龍就是黑暗與邪惡的禍根。大紅龍罪惡滔天,所說所做的都是蒙蔽人、欺騙人、敗壞人、殘害人、屠殺人;大紅龍所鼓吹的、宣傳的全是欺騙人、敗壞人的鬼話,都是邪說謬論。……從大紅龍產生的所有反面事物都是撒但迷惑人、敗壞人、捆綁人的工具。凡是大紅龍所宣傳的、倡導的、讓人遵行的都是反面事物,敗壞人類都被這些反面事物所迷惑捆綁,分辨不清真理謬論,分辨不清光明黑暗,陷在罪惡之中不能自拔……」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真正明白真理能夠達到哪些果效》

「我們清楚地看見是撒但魔鬼在藉著鬼頭魔王敗壞人類,殘酷地迫害吞吃人的靈魂,正是這班魔王在地上掌權橫行霸道,利用手中的權勢剝奪了人的自由,只許人跟隨他們為他們服務,為他們的幻想獻身,根本不允許人追求真理、追求人生光明,更不允許人信神、跟隨神、事奉神,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這夥魔王鬼頭就是大紅龍的化身,也是大紅龍的代表。」

摘自上面的交通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中共與宗教界瘋狂抵擋定罪神結局是什麼?

arrow
arrow

    尘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