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天國的途徑
14/01/2017 探討東方閃電     留言
         主耶穌曾說:「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馬太福音7:21-23)為什麼主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為什麼對奉他的名傳道、醫病趕鬼、行異能的人說成是作惡的,還讓他們離開主耶穌呢?難道奉主的名傳道、醫病趕鬼行異能不是遵行天父旨意嗎?這怎麼解釋呢?

       作為每一個信神的人,都盼望得到神的應許,將來能進入天國與神同生活,享受天國的福氣!但我們該怎樣做才能得著神賜給人的應許呢?主耶穌明確地告訴我們,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呢?準確地說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是能順服聖靈的作工,能聽神的話,能按神的要求去做,凡事都能尋求神的心意,隨從神的引導行事,所作所行都能以神的話為準則,能順服神、滿足神的人。因此,人能否進天國就看我們人能否聽神的話,按神的要求行事。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在地上生活,讓人知道怎樣敬拜神才能得著神祝福,讓人類明白只要聽神的話,順服神的帶領,守住律法誡命,就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能得到耶和華神的看顧保守和祝福;如果人不遵守律法、誡命,就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沒有神的看顧保守了,就要被律法定罪,被石頭砸死或者用天火燒死等。這個時代的亞伯拉罕和約伯是遵行神的話,能夠絕對順服神遵行神旨意的典範。到了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給人提出了新的要求,讓人認罪悔改,實行包容忍耐、愛仇敵等,指出了新時代的實行方向,在恩典時代人能接受主耶穌的作工,聽從主耶穌的話,按主的要求去實行的就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他們的罪就能得著赦免,並能享受神豐富的恩典與祝福。而那些不聽從主耶穌的話,仍然持守律法拒絕接受、順服主耶穌作工、說話的人,就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他們就被聖靈的作工淘汰了,落在了黑暗之中。就如當初的法利賽人祖祖輩輩在聖殿裡事奉神,或走遍海洋陸地傳講律法,他們撇棄很多,但當主耶穌道成肉身作新工作時,他們持守律法不但不接受,還逼迫、抵擋神的新工作,最終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而遭到了神的咒詛,這個問題發人深省。他們不是熟讀聖經嗎?不都是在聖殿裡事奉神的人嗎?怎麼能做出這樣抵擋神的惡事呢?雖然他們熟讀律法、長年在聖殿裡事奉神,但他們並不是遵行律法和誡命、遵行神旨意的人。他們假裝將經文繡在衣裳的繸子上,站在十字路口禱告,用假敬虔的外表來讓猶太百姓崇拜,好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所以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看見主耶穌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並有很多人跟隨,他們害怕失去地位飯碗就仇恨主耶穌發表的真理,仇恨神的到來,違背律法誡命毀謗、誣陷、定罪主耶穌,他們誣衊主耶穌是靠鬼王別西卜趕鬼(參閱馬太福音9:32-34),定罪主耶穌說僭妄的話(參閱路加福音5:20-21),定罪主耶穌不守律法在安息日給人治病,並且商議如何殺害主耶穌(參閱馬太福音12:9-14)。現在我們就不難理解主耶穌為什麼斥責、咒詛他們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馬太福音23:13)這些法利賽人都是遭神咒詛的,根本進不了天國,可見人能否進天國,神不看人外表做了多少事,而是看我們是不是順服神的新說話、新作工,遵行天父旨意的人。

       全能神說:「那些不能緊隨神腳蹤的人都不能有這樣的生活,他們都落在了黑暗之中哀哭切齒,他們都是信神卻不跟隨神的人,都是信神卻不順服神的一切作工的人。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腳蹤,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跟上去』,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麼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麼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掛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麼能受到懲罰呢?……人都認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華而不相信耶穌』這是錯誤的,但絕大多數的人又都充當著『只信耶和華卻棄絕耶穌』的這個角色,充當著『盼望彌賽亞歸來卻抵擋稱為耶穌的彌賽亞』的這個角色,難怪人都在接受一步聖靈作工之後仍舊活在撒但的權下,仍舊得不到神的祝福,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嗎?……跟隨著羔羊的腳蹤到最終的人才能得著最終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隨到路終卻認為自己已得著全部的『聰明人』都不能看見神的顯現,他們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們把繼續發展的神的作工無緣無故地中斷,而且還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神要提取他們這些『對神忠心無二的跟隨神持守神話的人』。儘管他們對神所說的話『忠心無二』,但對於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從神的話中看到,我們要想得到神的應許就得緊跟神的腳蹤。神的工作是常新不舊的,一步比一步拔高,一步比一步進深,一步建立在前一步的基礎之上,無論羔羊往哪兒走,都緊緊跟隨,單純、誠實地接受順服神新的工作,不持守以往神作過的舊工作,就能獲得聖靈的作工,我們按著神新的要求去實行,這樣的人就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能得到神的祝福與成全。那當今宗教界的牧師首領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嗎?神末世再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結束了舊時代開闢了新時代,然而宗教界的牧師、首領,對神新時代的作工絲毫不尋求考察,他們為了達到在宗教界永久掌權、控制信徒搞獨立王國的野心目的,公然違背主耶穌的話,瘋狂地論斷、攻擊、褻瀆全能神,竭力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主耶穌教導人要做聰明童女,聽到有人喊「新郎來了」就出去迎接,但宗教界的牧師首領聽到主耶穌再來的消息後,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還竭力封鎖教會,攔阻、攪擾信徒尋求考察真道;主耶穌教導人要愛人如己,可他們卻唆使信徒打罵見證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並打110報警;他們還用經文字面意思迷惑、捆綁信徒,說什麼主來是駕著白雲以靈體顯現,不可能道成肉身來作刑罰審判的工作;說神的話全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話,離開聖經就是異端等等違背真理的謬論,把信徒牢牢地捆綁在宗教的泥潭裡,得不到神新時代話語的供應與澆灌,落在黑暗中失去聖靈的作工,失去蒙拯救的機會,甚至有好多信徒被他們散佈的謠言迷惑,還跟著他們一起定罪、抵擋全能神的作工,成了他們的走狗幫凶……他們攔阻、攪擾神的作工,斷送了多少信徒蒙拯救的機會!通過事實看到他們根本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他們又怎麼能進神的國呢?他們不就是主耶穌說的「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這類人嗎?

       所以,我們要想進天國就要遵行天父的旨意,如今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順服聖靈的引導,緊跟羔羊的腳蹤,按著神現實的要求去追求、去實行,接受神刑罰審判脫離罪惡得著潔淨蒙拯救,這才是遵行神的旨意,才能進入神的國。如果不接受全能神的作工,持守以往神作過的工作那就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信神到最終也是被毀滅的對象,因為凡不跟上神新工作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都是惡人,正如主耶穌說的:「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路加福音11:23)因此,全能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全能神語重心長地奉勸人要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對待神的作工,不要盲目地定罪,不要因著怕受迷惑棄絕聖靈的作工,不要做褻瀆聖靈的人,因為耶穌說過:「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馬太福音12:31-32)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只有存著一顆敬畏神、順服神的心,真心尋求,才能得到神的帶領與引導,被神帶到寶座前接受神的審判、潔淨,藉著神話語的審判,我們才能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醜相,才能追求真理變化自己老舊的敗壞性情,最終我們能憑神的話活著,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就能蒙拯救進神的國承受神的應許。

韓旭

arrow
arrow

    尘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