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刑警隊員對執法體系黑暗內幕的揭露

69
 
 

山東省 跟隨

我是現刑打擊犯罪偵察大隊的一名刑警隊員。作為公安部門的執法隊員,表面上我們是在維護國家秩序,整天忙於抓捕黃、賭、毒等各類罪犯,但實際上我們刑警隊都是通過抓捕犯人進行罰款而「撈錢」。因我們從犯人身上罰的錢,隊裡留60%,剩下的40%就歸我們隊員所有,所以,我們抓到犯人後都最大限度地多罰款,這樣,我們每個月的工資就在17000元以上。為了掙錢,我們抓住各類犯罪分子,表面上是說服教育,但主要還是以罰款為目的。

下面我就來說說抓捕不同類別的犯罪分子背後的黑幕。

先說抓捕賣淫犯罪分子。不管哪個城市,各個大小洗浴中心、美容院、賓館都是賣淫嫖娼的集中場所,不知內情的人都認為這些地方正是我們刑警大隊大力打擊、掃黃的對象,但實際上這些賣淫分子卻與刑警、公安人員互相勾結,他們每月都會給刑警、公安人員送禮,而且這些場所也是一些公安領導、警察們常去光顧「消遣」的「好」去處,這樣,在進行「掃黃行動」時警察就會對他們網開一面。尤其是那些大型的洗浴中心,多數都有公安機關領導的「特別保護」,這些洗浴中心每月至少給公安領導們送1萬元的禮錢。有一次我們執行任務時,刑警隊長指著一家洗浴中心說:「這家別去,局長『罩』著的,誰要去惹事就開除誰!」每次上邊領導來檢查時,各美容院、洗頭房都是最快得到消息,老百姓都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往往是剛檢查完就又開張了。這些洗頭房、美容院經常拿錢送到當官的手中,所以在每次「掃黃行動」中,中隊裡都有人以最快的速度給他們通風報信。有時,警方也與賣淫女互相勾結來「宰」嫖客,讓她們主動勾引嫖客,等嫖客上門了,賣淫女就告訴警察在什麼賓館、幾號房間、什麼時間等,警方就直奔該處將他們抓住,暗中再把賣淫女給放了,只罰嫖客的錢,這也是警方賺錢的一個來源。嫖客一般是廠子的小老闆或者企業的老闆,一罰就是5000元,講講價,一般3000元就行,然後就把人放了,因為警方的目的是罰錢,所以也不會追究什麼。

警察在開會

 

對於抓捕賭博的犯罪分子,警方一般只抓賭資多的賭場,一些小打小鬧的賭博即使發現也當沒看見一樣,因為這樣的地方賭資太少,警方沒什麼油水可撈。在抓住賭博分子後,我們都是先沒收賭資,再另外罰賭博分子的款,這樣警方就可以賺一筆。但是若犯罪分子有關係,即使抓住也會躲過一劫,不會有什麼損失。就像在2010年一次執行任務中,我們摸著了一個點,便集中警力來個突然襲擊,當我們踹門而入時,滿屋子的人都賭興正旺,當時人贓俱獲,抓了個現形。沒想到其中一個犯人認識帶隊的副隊長,看樣子彼此關係還挺好,這人把副隊長帶到另一屋子不知說了些什麼,然後我們就撤了,而賭博分子們有恃無恐地繼續賭。在車上,副隊長卻對我們說:「這次抓賭行動成功了!」

在抓捕吸毒販毒分子時,主要是施行酷刑逼問,這個雖在法律上不允許,但法律只是那麼規定,作為各執法部門還是主要以刑訊逼供作為主要辦案方式。我們的中隊長是從緝毒中心調到刑警隊的。之前他在審訊毒販子時,把一個犯人給治死了,但因他岳父是局裡的領導,所以本該脫下警服去坐牢的他卻被調到了我們中隊,這相當於平級調動,並沒有受到任何的法律處分。刑訊犯人時,審訊人員讓犯人坐「老虎凳」,把犯人的手反捆在背後,把毛巾或犯人的襪子塞在犯人嘴裡,防止犯人咬舌頭或咬嘴唇,這樣刑訊逼供之後,如果還看不見犯人有傷,就把30萬伏的警棍按在犯人的腳上來電擊犯人,犯人就會痛苦地跳起來。開水潑在人身上人都受不了,那警棍電擊人比開水更厲害,讓人更難以忍受。有時,怕在辦公室裡用刑犯人的慘叫聲太大會被人聽見,刑訊人員就將犯人拉到荒郊野外用酷刑折磨人。此外,還有一種行刑的方式,就是把犯人的胳膊背後邊,把毛巾纏在手腕上,然後再戴上手銬,把兩個胳膊使勁往上抬,然後掛在牆上,腳還不能著地,這種刑能讓犯人痛苦到極點,犯人都會撕心裂肺地慘叫不止,這樣即使犯人受到慘痛的折磨,但身上還沒有什麼外傷,這也屬於私刑,是公安部門默認且通常用的行刑的方式。對於這些吸毒販毒分子,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動刑,如果罪犯家裡有錢、有關係,就能擺脫「法律的制裁」。一次,我們查到一個南方人開的賓館是個吸毒場所,當我們去了幾次後,領導就讓停下來,原來,這個賓館是被政法書記「罩」著的,不能再去了,誰去誰吃不了兜著走。還有一次,我們當場從一個毒犯身上搜出10包冰毒,對其進行刑訊後等著給其判刑,但後來犯人家屬就給刑警隊副隊長送煙送酒,還不知送了多少錢,意思是讓其手下留情,從輕處理。副隊長就去找檢察院的「關係」,最後這個毒犯關了一個月就放了,釋放的理由是證據不足,取保候審。本來按法律規定,販1包冰毒就可以判刑一年,這個毒販帶了10包冰毒,竟然以證據不足為由給釋放了!還有一個犯人,當時在他身上搜出300克毒品,按法律規定,販50克毒品就可以判死刑,可他的家人找了關係花了錢,這個毒犯子便立即由死刑執行成了死刑緩期執行!在一次執行任務中,我們在一個公寓裡抓獲了名人王××的侄子——王××與一些人聚賭、吸毒,其中還有一個區委領導。結果王××沒人敢逮,最後每人罰了3000元後不了了之。

在國家政府大力鼓吹中國是個「法律健全、執法為民、文明和諧社會」的掩蓋下,所謂的「人民公安」、「刑警」、「武警」們都在有恃無恐、肆無忌憚地行凶逼供,對人進行非人的酷刑折磨,並以「罰款」為由趁火打劫,大肆敲詐勒索人的錢財來中飽私囊。這些被大紅龍精心培育的走狗、爪牙與黑社會、流氓歹徒相互勾結、狼狽為奸、互利互用,讓各種強盜惡霸在它們的庇護下橫行霸道,無惡不作,將整個社會攪得暗天昏地、民不聊生。這就是共產黨笑貧不笑娼、助紂為虐的事實鐵證,完全暴露出它邪惡黑暗的罪惡實質。更可恨的是,它被老百姓供養著卻放著貪官污吏、強盜歹徒、流氓土匪不管不問,專門逼迫、抓捕老實本分的信神之人,不惜動用大量警力、財力對信神之人窮追不捨、狠下毒手。可見大紅龍這個罪大惡極的老惡魔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反動實質,它只容許黑暗邪惡橫行,卻不容許真理、光明存在,因它知道全能神來作工,它的末日就已經來到,所以就窮凶極惡、喪心病狂,竭力造謠毀謗、污衊褻瀆全能神教會,利用各種手段來破壞、攔阻神拯救人的工作,千方百計阻撓人接受神的拯救,企圖將中國永遠變成無神區,把人都徹底殘害、殺戮,成為它的殉葬品與它一同被神毀滅,這是它今天如此瘋狂逼迫全能神教會的險惡目的。親愛的同胞們,我們不要被大紅龍的鬼話所迷惑,今天神作工拯救人是最真實的,也是最寶貴、最難得的機會,趁現在神的拯救工作還未完全結束之際,但願你能儘快接受神的拯救,徹底走出迷霧,進入神帶領的光明境地。全能神說:「話語說了有多少,誰曾認真對待?不明白神的話也不著急、不渴慕,從未對『老魔鬼』的實質有真實的認識。活在陰間、地獄認為是活在『海底宮殿』中,受著『大紅龍』的迫害自以為在接受國家的『恩寵』,受著『魔鬼』的嘲弄還認為在享受肉體的高超的『技藝』,這班齷齪卑賤的窩囊廢!慘遭不幸也不知曉,在這樣的黑暗社會總是禍不單行,從來也不醒悟,自我恩待、奴隸的性情何時脫去?為何不體貼神的心?就這樣的壓迫、這樣的苦難都默默地認了?難道不想著有朝一日能將黑暗變為光明?不想著把委屈了的正義、真理都重新挽回嗎?就甘願看著人把真理都棄絕、扭曲事實的場面而不管嗎?甘願忍冤下去嗎?甘願做奴隸嗎?甘願與亡國奴一同滅在神的手中嗎?你的心志在哪兒?你的志氣在哪兒?你的尊嚴在哪兒?你的人格在哪兒?你的自由在哪兒?你甘願讓你的一生為『大紅龍』這魔王而肝腦塗地嗎?你甘願讓你的此生被它而折磨死嗎?淵面混沌黑暗,百姓哀天怨地荼毒生靈,哪有人的出頭之日?瘦小的人怎能比得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為何不將自己的一生早早地交給神?還是猶豫不定,何時能完成神的工作?就這樣毫無目標地受欺受壓,到頭來空活此生,何必匆匆來又匆匆地走呢?為何不留下點什麼寶貴之物而獻給神呢?千古仇恨都忘卻了嗎?

arrow
arrow

    尘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