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愚昧致死》精彩片段:考察真道到底该听谁的话

许多真心信主、渴慕神显现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都承认是真理,是神的声音,愿意寻求考察真道。但有的人却因着“5·28”山东招远案,因着听信中共无神论政府与宗教界牧师长老散布的谣言,就怀疑神的作工,想放弃考察真道。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呢?山东招远案与全能神的显现作工有关系吗?基督徒寻求考察真道到底该听谁的话呢?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推荐: 5圣经预言应验了,寻找主的脚踪刻不容缓,赶快了解,不要错过与主重逢的机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教會 福音
    全站熱搜

    尘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