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不懈傳福音,看到神作為

      離開家後,我找了個小旅店住了下來,並在附近找了份工作,邊打工維持生活,邊繼續給家人、親戚朋友傳福音。想到父親是家裡最有地位的人,如果他不接受,我們全家人都不好接受,有機會我還要給父親傳福音,可是父親被宗教觀念捆綁、束縛,我該怎麼給他傳福音呢?於是,我常常向神禱告:「神哪,你是造物的主,你了解我們每一個人,如果我的父親與家人都是你的羊,願你感動他們的心,讓他們能聽出你的聲音,接受你的末世救恩。神啊,也願你加給我信心,帶領我傳福音,不管父親接不接受,我都不會停止盡我的本分,我想像彼得一樣,一生追隨你,盡好本分滿足你。」

      半個月後的一天,父親突然打來電話問我的情況,還特別誠懇地對我說:「上次我向你發完脾氣後,我很後悔。我常給別人講要謙卑,但卻對你動怒,我確實沒有遵守住主的誡命,請原諒我吧。」

      聽了父親的話,我特別震驚,趕緊對父親說:「爸,沒關係的,我們不明白時都會持守觀念,抵觸神的新工作。如果你現在願意了解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可以隨時交通。」父親說:「是的,請你回來吧,我想更多地了解神的末世作工。」聽到父親的話我很激動,父親以往那麼抵觸神的新作工,現在居然願意主動尋求了,除了神,沒有人能打開他的心結,我不由得向神獻上感謝讚美。

      回到家後,父親對我說:「你走後我常常失眠,也一直在琢磨你說的那些話,覺得你說的話都對。我雖然事奉主多年,也常給人講道要愛人如己,可我自己卻常常對家人發脾氣,我這不還是活在罪中沒有達到潔淨嗎?主預言末世他再來還要作審判的工作,這些話明明記載在聖經上,可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為什麼就不能尋求呢?雖然你傳講的是我從未聽過的,但都符合聖經預言,而我就因為自己跟隨主的年頭多,聖經知識豐富,就沒有絲毫的謙卑尋求,反而對你動怒,甚至還威脅你,把你逐出家門,我這不就是法利賽人的表現嗎?我這才意識到,在面對主來的這件大事上,我做錯了。現在我願意遵守主的教導,虛心尋求關於神末世作工的真理。」

      我激動地說:「感謝神!爸,你能認識到這些,真是太好了!只要我們有一顆虛心尋求的心,神會帶領我們明白真理的。爸,我們來看一個福音電影片段,這樣對神末世作審判工作這方面的真理就更清楚了。」

    我找到電影《得勝的凱歌》片段之「主再來為何作審判工作」,影片中的一位老弟兄也是位信主多年的長老,他一直認為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了,主來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不明白為什麼主再來還要作末世的審判工作。對於這個問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電影中的鄭姊妹交通道:「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工作,人信主雖然罪得赦免了,但人犯罪的本性還沒有解決。人犯罪的本性就是撒但本性,已經根深蒂固地扎根在人裡面,成為人的生命,所以,人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人有撒但本性,這正是人抵擋神的根源。人的罪神赦免了,人的撒但本性神能赦免嗎?撒但本性是直接與神敵對、直接與真理敵對的,神絕對不會赦免。所以,神要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本性的捆綁、轄制,必須得審判刑罰人類,神末世的審判刑罰就是針對敗壞人類裡面的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而作的工作。可能有的人會問,人的撒但本性一定要用審判刑罰才能解決嗎?人受苦付代價、攻克己身、靠意志克制能不能解決人的撒但本性呢?絕對不能。我們再看看歷代許多聖徒都受苦付代價、攻克己身,都想脫離罪的捆綁轄制,都想超脫肉體,但有誰得勝了撒但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了?幾乎沒有,即使有也是經神特別成全的人,但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呢?就是因為沒有神的審判刑罰,人的撒但性情就沒法得著潔淨,人的生命性情就沒法得著變化。這個事實足以證實,用人的辦法解決不了人的撒但本性的,人必須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才能得著真理生命,得著永生之道,人的撒但本性才能得著徹底解決。所以,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本性的捆綁、轄制,使人得著潔淨達到蒙神拯救被神得著。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神末世的審判刑罰才是徹底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這是事實。」

      父親認真地看完後,言語不多,但很誠懇地說:「我明白了,我願意考察。」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父親從全能神的話中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不久,原教會的牧師們來探望我父親,父親向他們見證神的新工作,他誠懇地說:「弟兄姊妹,你們都知道我事奉主多年,熟讀經文,外表敬虔、忠心,但當我聽到主來的消息時卻不尋求真理,不虛心考察,對聖經上有關主再來作末世審判工作的多處預言都視而不見,甚至還把向我傳末世福音的兒子趕出了家門,我實在是太悖逆了。現在我通過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明白,主耶穌雖然救贖了我們,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的敗壞本性、撒但毒素還根深蒂固,隨時隨地支配我們犯罪抵擋神。末世神來作審判工作就是要徹底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脫離罪的捆綁,達到潔淨,進入神的國……」

      回想之前父親抵擋神新工作的一幕幕,再看著眼前父親能向牧師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感動得哭了,從心裡感恩神的拯救。

傳福音中的收穫

      在給父親傳福音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聖靈的作工與帶領,更看到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滿有權柄、能力。每當我消極軟弱時,都是神的話開啟帶領我明白神的心意,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有信心繼續去傳福音。還有父親滿腹的聖經知識,許多人都講不過他,但當我與他交通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時,他提不出任何質疑,我真實看到神的話就是真理,能征服我們人的心。在全能神的帶領下,我們全家九口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感謝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神定意要拯救的人最終都會回到神的面前。
 

arrow
arrow

    尘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